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Nigel Copner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处共同邀请,英国南威尔士大学Nigel Copner教授来校就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题为“南威尔士大学WORIC中心光电子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Copner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他近年来在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无线和光电子研究创新中心(WORIC)所从事的创新性研究,主要包含高功率蓝绿激光器、高效OLED器件、无跳模可调谐激光器、无人机光学数据传输、扫频干涉测量系统、新颖的全波长转换装置等,阐述了以上研究成果的相关理论以及研究过程。Copner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南威尔士大学的基本情况、留学生政策,鼓励大家前往留学深造,并回答了在场师生就科研、留学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Copner教授主要从事激光光电子学和微纳光子学在精密测量、通讯、光源、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他曾在DERA、RENISHAW、JDSU等公司工作,目前拥有40多项专利,他的全光转换技术(US2001006568)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光-机转化产品的核心技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