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总支举办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29日,“新时期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主题知识讲座在我校举行。天元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文华应民革湖南工业大学总支邀请主讲了此次知识讲座。

贺文华从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构思、民主党派在新常态下如何参政议政、担当新的使命以及民主党派在新常态下的定位和职责三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解。同时就如何提高调研质量,贺文华总结概括了六条行之有效的经验和方法:选题贵在准、调查贵在实、分析贵在深、建议贵在稳、选材贵在精、表达贵在谨,并列举事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阐述。

与会民革党员对讲座反响良好,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并且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统战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