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株洲市科技局局长肖建平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3-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3月18日下午,株洲市科技局局长肖建平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中央财政科技计划和项目资金管理改革浅析”的学术报告。副校长刘宇文出席报告会,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肖建平在报告中介绍了2015年科技工作面临的机遇和背景,其背景体现在创新驱动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科技体制改革全面推进,以及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将成为湖南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这三个方面上。他系统阐述了国家科技计划及项目资金管理改革的目标和进度,并重点介绍了中央对科技计划和项目管理改革提出新要求,即建立公开统一的国家科技管理平台,优化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布局,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以及实施改革的进度要求等。

会后,肖建平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热情互动。 (邓胜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