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来校做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0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元月7日上午,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红冰受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国家公派留学政策与项目”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刘宇文主持,全校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教授、博士、学科带头人和国家基金项目成员、青年骨干教师等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王红冰介绍了我国公派留学事业发展的五个阶段、国家公派留学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等,并着重讲解了如何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面上项目)、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湖南省教育厅全额资助公派出国留学研修项目等。王红冰对大家感兴趣的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刘宇文在会上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公派留学项目,并要求大家树立三个意识:走出国门的意识、团组合作的意识、依规办事的意识。

此次惠及全校教师的报告会,为我校教师今后申报公派留学项目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国际交流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