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株洲市两主要新闻媒体资深专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4-12-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22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在科技楼201会议室举行欢迎和聘任仪式,聘任株洲日报社总编辑颜青春和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宁光辉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金继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株洲日报社社长赵先辉出席仪式,校人事处、教务处、教评处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金继承代表学校向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金继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长足、快速发展现况。他指出,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 是省教育厅和省委宣传部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深化新闻传播教育、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高校专业人才培养与新闻单位人才需求的紧密对接。他要求文新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妥善安排好两位兼职教授的工作,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发挥两位兼职教授的作用,以提升我校新闻传播教育的水平。

赵先辉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和支持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工作,这是新闻传播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很好形式和体现。两位资深专家是受聘兼职教授的合适人选,相信他们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践经验,认真做好兼职教授工作。他希望学校和市级新闻媒体多加强交流合作,多联系、多了解,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人才的质量和新闻工作效能。

颜青春、宁光辉两位兼职教授分别发表了感言,表示要发挥所长,为我校新闻传播教育贡献力量,争做合格的兼职教授。

据悉,作为湖南省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的组成部分,我校选派的文新学院阳海洪、郑自军两位老师也已前往株洲日报社、株洲市广播电视台挂职,时限为一年。(文新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