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科技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校内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10日,科技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校内专家研讨会。校领导李可兴、李若梅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副校长李可兴对科技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科技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近期相继组织召开教学、就业工作研讨会,说明班子成员都在居安思危、励精图治,深层思考破解制约科技学院建设发展的瓶颈。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专家以科技学院就业工作研讨会为契机,在就业课程指导、信息共享、创新创业等方面集思广益,为学校就业工作出谋划策,共同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

副校长李若梅从争取就业政策支持、创新就业渠道等方面为科技学院就业工作支招。她指出,科技学院是我校的改革试验区,在就业指导工作中既要固化原有成果,又要大胆创新改革,要结合科技学院学生特点和实际,在引导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创业方面做到有的放矢,要根据市场对人才需求,科学论证专业设置,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出新招、谋实效。要形成社会、家、校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在就业工作中形成自身的特色。

科技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17届毕业生结构、就业形势进行了预测。各学院就业工作专家在研讨会上畅谈了各自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为科技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科技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到共享就业信息,共同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科技学院 秦沛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