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场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2日下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我校与湖南省刑事法治研究会联合承办的第七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年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场报告会在我校召开。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郑升、我校副校长罗定提出席报告会。

罗定提在报告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本次报告会的召开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湖南产生积极的作用。

湘潭大学副校长廖永安教授、我校法学院院长陈雄教授,长沙市宁乡基层法院法官皮艳红分别就“法治实践部门应成为法治人才培养的责任主体”、“维护宪法权威,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看得见的正义—实现依法治国的必经之路”为题进行主题演讲,从不同视角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湖南省刑事法治研究会会长黄明儒,全省政法系统代表、湖南审刑事法治研究会全体成员等法律界专家参加了报告会。(黄松剑  赫香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