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副校长王利华出席第二届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22日,第二届“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专题研讨会在中南大学召开,该研讨会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冯刚,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参加了会议。

作为2015年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对象,副校长王利华应邀与会,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据悉,“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于2014年开始实施,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中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注重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探索和创新实践工作模式,培养一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业绩突出、学术水平较高、理论宣讲能力较强的名嘴、名家,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方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