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我校在电气楼317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学习会


唐未兵主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曹世凯为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10月19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曹世凯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集体学习会。校领导和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体学习会。

曹世凯在学习会上作题为“高等院校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反腐与纠风工作”的辅导报告。他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八大后党中央、中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联系湖南省教育系统反腐纠风工作实际,阐述了高等院校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反腐与纠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工作思路和方法。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委和纪委的重要职责,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各级党委、纪委必须不断强化“两个责任”意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曹世凯指出,新形势下,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与纠风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形势;二要心存敬畏,不可心存侥幸;三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不可守土失责;四是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必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可失职渎职。

曹世凯书记的报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视野广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我校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与启发。唐未兵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制度性安排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落实好“两个责任”的自觉性和责任意识。唐未兵就全面推进“两个责任”在我校落地生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落实好“两个责任”的自觉性和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落实机制、检查考核机制、责任追究机制等三种机制,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三是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陈金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