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理工学院学生来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实习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7月11日,湖南理工学院23名同学到达我校东莞包装学院,将在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等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为期7周的生产实习。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工作,安排了3-4名企业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全程现场指导以及相关专业技能、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和培训,力求使实习效果最佳。

据悉,此次湖南理工学院学生来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实习,是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5〕45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示范辐射作用,为引导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实践。(陈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