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外国语学院举办课程资源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为充分发挥我校教师的创新积极性,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与平台,有效提升我校外语教学实训体系,近日,外国语学院特邀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主要参与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欧阳波仪主任在外国语学院211报告厅作了题为“混合式教学&教学资源开发”的专题辅导讲座。该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欧阳波仪对混合式教学与教育资源开发、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三通两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混合式教学,数字素养,个性化教学等教学模式,引出了混合式教学的理想化流程和环境。他指出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重要性,并阐述了理论、资源和空间等三个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此外,欧阳波仪还以几堂生动优秀的微课为例,用实例详细分析了微课设计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刘智英 周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