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株市第八中学校长罗裔应邀来外国语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龚玲  阅读:


近日,外国语学院“为师之道”系列讲堂开讲,株洲市第八中学校长罗裔应邀为外国语院200余名师范生做了题为《教育朝向美好》的讲座。

罗裔就如何看待教师职业、如何在职场上有所作为、如何在教育过程中获得幸福感3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历程,他希望师范生具备先进的教育观、教师观、学生观,了解和适应未来职场规则,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正确处理师生关系和家校关系,在班主任工作中寻找价值体验。心怀“美好”,才能创造教育的美好。“心想事成”,心不想,事不成。对美好教育的向往是教师成长的真正动力。

据悉,罗裔曾获株洲市二中“创新杯”教学竞赛一等奖、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株洲市教育局“首届教坛新秀”“青年教育英才计划成员”等荣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