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中科院化学所徐坚团队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包装与工程学院  作者:曾欧  阅读:

4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徐坚带领其团队成员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徐坚研究员是国内仿生高分子/仿生材料研究领域的顶级专家。为2000年国家特殊津贴获得者,2001年当选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2005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

徐坚团队参观了包装与印刷实验楼,并就包装、印刷、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科研合作和与我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事项与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徐坚研究员还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校长谭益民出席受聘仪式为其颁发了湖南工业大学名誉教授聘书。

交流期间,团队成员中科院化学所刘瑞刚研究员、赵宁研究员、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陈鹏研究员及深圳大学朱才镇研究员分别作了五场学术报告,师生们反响热烈。学术讲座使师生们在专业视野、研究思维等方面都受益匪浅。(曾欧)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