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丁文强副总设计师受聘我校兼职硕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霖  阅读:

4月14日上午,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总设计师丁文强应邀来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硕士生导师。

受聘仪式在科技楼203会议室举行。校长谭益民为丁文强颁发机械工程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副校长张昌凡、罗定提,机械工程学院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受聘仪式。

聘任仪式后,丁文强在包设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 “直升机传动系统技术发展分析”的学术讲座。丁文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国际和国内直升机传动系统技术的发展现状,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当下国内直升机传动系统的研究方向。

讲座期间,丁文强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学生们发言踊跃,纷纷就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提问,气氛热烈。丁文强详细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突破思想束缚,不断探索和创新,方能成就未来。(张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