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江苏徐州丰县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科技处  作者:贾炯  阅读:

4月21日,江苏徐州丰县组织部副部长许峰、科技局局长张化兵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副校长张昌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洽谈交流。

许峰介绍了丰县的产学研政策及人才引进方案。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部分成果已在丰县生根发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力度,选派优秀教师来丰县挂职锻炼。

张化兵介绍了丰县的优势产业及文化特色,希望双方签订“科技人才工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到丰县设立“湖南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丰县分中心”,以促进学校重大科技成果在丰县的转化。

张昌凡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丰县开展的产学研合作,为加快我校科技成果在丰县转化,学校将选送优秀教师赴丰县挂职,搭建好学校与丰县成果转化的高速公路。


我校科技处、社科处、各院院长参与了上述活动。(贾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