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9月2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校长蒋昌波到会巡听指导。

全体成员观看了新闻联播视频报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等章节。

学院负责人围绕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学出责任担当,结合学院目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更加扎实地办好学院的大事、要事。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专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实现“十四五”新目标的湖工大包材学院新篇章。

蒋昌波巡听本次学习。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不断强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扎实做好博士授权点建设工作,以更好的成绩,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