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长蒋昌波调研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9月6日上午,校长蒋昌波前往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调研,副校长龙永红,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和研究生院等职能、教学部门负责人随同现场办公,集中研讨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从学院简介、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建设四个方面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基本诉求进行了汇报。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协调师资、扩增实验场地、添置安全设备、尽快建成生命健康大楼等作出了积极表态。

龙永红指出,在生命健康大楼建成前要做好全面的过渡规划,力争从筹建中非联合实验室入手,力争从科技部获批国家级平台,促进申博工作和学科发展。

蒋昌波肯定了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依托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而快速发展的成绩及对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一是学校必然大力发展顺应时代发展的学科方向。学科建设要进行5至10年的长远规划,综合考虑重点实验室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锻造、研究生发展规模等因素;二是学科建设要凝练特色,围绕方向引进博士,打造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做好交叉学科团队或实验平台的建设;三是认真细致做好生命健康大楼的使用安排和空间预留,适应学院未来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