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畅 文美玉  阅读:

8月30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讲评会,统战部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行了交流点评。

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学院”为主题作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报告,回顾了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学院通过不断践行有形、有感、有效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念,形成了八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典型案例和特色。主要成果有全国高校学科扶贫典型案例“绣色十八洞”、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建设案例“桥头长征主题公园”、“苗绣标准的制定”、传统手工艺文化平台“百业街”、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沙画点亮乡村教育”、用艺术服务人民“三下乡”活动、获央视国际频道报道的“红色写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政专馆产坊”五维协同教学模式等。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表示学院所获得的成果扎实推进了实践教学工作,体现了学院切实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教育全过程的培养理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