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学院发展规划专题研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近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院发展规划问题专题研讨系列活动,以期集思广益、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本次研讨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六个论题展开:一是学院发展到现在怎样才能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今后该如何更好地规划;三是人才培养的重点应放在哪些方面;四是师资队伍建设的不足及该如何改进;五是学院党建工作该如何创新、创特色;六是作为音乐学院的一员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应该如何发挥主人翁精神。

在研讨过程中,老师们都提前思考、认真准备、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与学院发展的现状,针对每个论题都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科学可行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全体领导全程参与了每场研讨活动,仔细聆听每个老师的发言、认真详实地做好记录、及时进行点评和总结。老师们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研讨系列活动立意深远、气氛热烈、影响广泛、作用鲜明,是真正发挥每位老师主人翁精神的生动形式和有效途径,通过本次活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