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法律援助再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法学院  作者:杨铄  阅读:

近日,法学院研究生李雪斕与湖南省法律援助中心湖南工业大学工作处负责人姚曙明老师共同办理一起法律援助案件,获得当事人的高度认可。当事人龚女士通过学院向两位提供法律援助的师生赠送了锦旗。

今年7月,本案当事人龚女士通过朋友介绍向我院研究生李雪斕求助,说明自己因受胁迫与本案另一当事人结婚,现欲撤销其婚姻登记的情况。李雪斕对案情进行分析后,找到姚曙明老师一起对龚女士进行法律援助。姚曙明老师多年来始终坚持“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原则,详细了解案情后,决定为龚女士进行法律援助。

两位师生通过对本案事实进行分析和对证据进行调取保存,历时两个月,最终成功诉请法院判决撤销了龚女士的婚姻登记。

据悉,湖南工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与农民工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至今已经承办了300多起法律援助案件,2022年上半年,承办案件52件,维护了众多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