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阅读:

日前,法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主题为“理想信念教育”。讲座特邀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杨承锋主讲,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杨承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40年的工作感悟,阐述了始终坚持匡扶正义、维护法律尊严的决心。他表示,人民警察之所以可以攻坚克难,不畏艰险,是因为有崇高理想信念,有为理想信念而英勇献身的崇高追求。

杨承锋对同学们提出四点人生建议:一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从而催生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强大力量;二要严守法律绝不可逾越,对法律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三要防诈防骗保护自己,勿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四要练好本领造福社会,唯有练好本领,才能顺应时代之变,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他强调,青年人是国家的栋梁,祖国的希望,应正确认识自己,坚定树立伟大理想信念,并以此作为指引人生之路的引航灯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