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李可染美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李可染山水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李可染美术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9月2日,“喜迎二十大,李可染山水作品展”在图书馆三楼李可染美术学院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的作品主要包括李可染先生的水墨写意人物、动物、山水、风景等多种题材,以其重、厚、苍、润、朴、浑的大气象,开创新的审美境界,充分显示李可染先生的禀赋、厚积的学养、开阔的视野及其对时代精神的敏锐,对生活的温情,体现了李可染先生为社会写生、为祖国河山立传、为人民群众树碑立传的博大胸怀和艺术境界。

此次画展,恰逢新学期伊始,李可染美术学院呈优秀文艺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开阔广大师生的审美视野,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的奋斗力量,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国之大者”,以饱满的学习、工作、生活热情,助推学校不断跨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