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为更好地凝聚学院力量、统一思想、明确方向,8月27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书记、校长的报告精神,指出全院要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又快又好发展;要统一思想,以闯创干精神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改变局面,以主人翁意识、忧患意识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他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学院行政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突出、专业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一流”的建设目标,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发,坚持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发展目标。

会议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学院日常行政管理、学生事务管理、教学科研、实验室等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