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入围第十届“挑战杯”省赛项目路演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唐蕴轩 胡杨  阅读:

5月31日,校团委组织我校入围第十届“挑战杯”省赛的十支入围队伍进行路演。副校长李若梅,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邱彬,株洲市科技局、株洲青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株洲高科汽车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10个入围项目选手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选手们从项目背景、创意内容、研究成果、市场前景等角度进行阐述,参赛项目涵盖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结合团队成员的最新专利成果,将科研成果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路演结束后,现场的企业导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入围省赛的项目提出肯定。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由李若梅作为本次“挑战杯”赛事组委会的第一负责人。校团委着力开展赛事、挖掘精品项目,校院联动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创业实践氛围,激发我校学子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大赛之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