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刘峰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湖工大教字【2021】11号)》要求,6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崇真楼205会议室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汇报会。副校长蒋建初率领教务处、教评中心和教学督导团的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公开答辩。答辩专家组由学院资深教授、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指导教师代表组成。

汇报伊始,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宣布了参加公开答辩的学生名单。随后,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专家就学生所作陈述进行提问,提问的范围包括学生的论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专业相关的基本理论、计算方法、实验方法等。学生对此进行作答,教师进行即时点评。

经过答辩专家组评分,最后推荐吴圣彬等5位同学参评湖南工业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此次公开答辩汇报会得到了校领导及相关教学部门的充分肯定及与会师生的高度评价,突出了优秀毕业设计的示范作用,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