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5月31日下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崇材楼318会议室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及骨干成员、海外归国人员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及党委统战委员齐聚一堂,畅叙友情,凝聚共识。

海外归国人员代表就本组织自身建设情况、工作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立足本职岗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统战人士在疫情防控、学院发展以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是学校发展面临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之年,统一战线必将用好“团结”“总结”这两大致胜法宝,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德,提高思想觉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希望大家在目标上与学院中心工作同心同向,把握好学校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凝心聚力争创“双一流”;三是希望大家在行动上与学院建设发展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学院统战工作的“参与度”和“显示度”。他勉励大家精诚合作、恪尽职守,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