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参加“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陈勇 黄禹超  阅读: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参加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3D打印2001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参观了学院成果展示中心,回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短片,六位团员代表结合学院技术研发成果分享了学习心得。

王利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赴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具有深意,与广大青年同学进行交流、参观学校博物馆,聚焦了“如何教育引导我们的青年能够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人”的时代主题,明确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途上,青年一代的担当和使命。他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提升理想信念,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以真才实学、辛勤劳动、创新实践报效祖国;三要求真务实,做勇于担当奉献的好青年,在奋斗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下,肩负起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出硬本领、好品德,用自己的学识才干和赤子之心,笃行致远、砥砺德行,交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答卷。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