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参加“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铭  阅读:


5月2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来到外国语学院跨文化体验中心,参加该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并与青年学子亲切座谈。

伴随着团员青年录制的手语视频,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中,主题团日活动拉开了帷幕。学院微团课宣讲员代表颜如艳、康文洁、莫佩期三位同学先后上台介绍共青团辉煌的百年团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起源、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概述以及团史中先辈楷模事迹;曹婧嘉和武世豪同学就学院团员活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体会进行了分享。

在座谈环节,张亚东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青年学生志存高远,把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珍惜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