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徐江婷 谭宇哲 罗俊杰  阅读:


5月4日,科技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副校长范晓阳应邀出席,110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此项活动,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1-2022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并对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2022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范晓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7000余名青年学生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时代使命。青年应当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青年一代要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奋发学习,弘扬“五四”爱国之光,以自我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时代意义。

表彰会结束后,范晓阳为科技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授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