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及有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性以及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3月19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始末》,教育引导全体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六次重要批示为线索,详细报道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整治的始末,批示下达之初,省委、市委到县委都没有重视,层层签批,不真正贯彻落实,反映出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典型突出。

观影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片为警示,剖析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深刻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之基,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