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IMG_20220322_163353

为切实提升新任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3月22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交流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党建工作发展的重要内容,各支部书记要将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院组织员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要求,着重从组织体系建设、组织生活特别是“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常用会议记录格式、发展党员要求等方面,为各位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并就近期具体工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党支部规范日常工作开展、建章立制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将严格落实好党内各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