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领导调研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图书馆  作者:彭备芳  阅读:

3月17日下午,校领导王利华、殷晓元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校领导一行现场察看了图书馆艺展大厅、借还检索大厅、名人藏书室和四史文献资料室,对图书馆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书馆党政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图书馆当前资源建设、管理服务和党建工作等情况,提出了2022年图书馆工作设想。校领导对图书馆特色空间的打造和阅读学分制设想表示支持,对以党建工作围绕业务工作深入开展阅读推广、诗画赛事、讲好“图书馆故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共同努力,切实将图书馆打造成一个更有温度的、服务全校师生的文化育人阵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