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到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3月14日,副校长李若梅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至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2021年学院包装工程、印刷工程、高分子材料、数字媒体与技术等专业招生第一志愿填报率、录取率、录取分数等影响生源质量与数量的相关指标作了具体分析,同时就如何确保今年招生任务圆满完成作了汇报。学院党委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抓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三项举措。

李若梅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如何有效推进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积极拓展优质就业市场,提升招聘就业企业的质量;二要突出学院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重点培养包装类优秀技术人才和“技管双行” “技贸兼通”等复合型人才;三要在提升就业率的同时需注重就业过程管理;四要加大学院招生网络宣传力度,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积极引导考生填报志愿,确保今年考生质量与规模。五要适当增加学院本科招生指标,认真组织好今年教育部新批准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如期招生的相关工作,确保招生任务出色完成。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