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日前,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我校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启动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

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校园的学术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同时为即将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和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选拔优秀储备人才。

本次大赛以木塔结构模型的设计与制作为题,要求设计一座三层的木塔结构,并能承受竖向、扭转及水平荷载。项目竞赛负责人曹磊老师分别就竞赛内容、时间节点、模型制作及加载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且给大家展示了往届结构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并就其制作技巧和结构设计理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同学们收获满满。

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赛,共有68支队伍报名参加。校级结构设计竞赛将于4月12日正式举行,将最终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1项,最佳制作奖和创意美观奖各1项。(申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