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赴档案馆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档案馆  作者:范智琴  阅读:

12月7日,党委书记刘望赴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望走进综合档案查阅室,询问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并与正在查档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档案馆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目前综合档案的立卷、查询、利用情况。刘望还查看了人事档案库房,与科室负责人详细了解人事档案的库房建设和档案管理等情况。

刘望对档案馆整体精神面貌的转变表示肯定。他指出,现在档案馆职工都动起来了,十分有活力,这说明大家是能干事、敢干事、并能干好事的。他强调,档案具有资政、存史、育人的重要作用,对于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深远意义。目前我们与一流大学的档案管理工作水平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很多遗留问题纷繁复杂,学校在档案馆人才建设、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将进一步给予支持。每一位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拼搏的劲头,站好岗、履好职、担好责,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负责人表示书记的调研给大家鼓足了干劲、理清了工作思路,今后将进一步锚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