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商学院  作者:  阅读:


12月10日,由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在崇信楼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出席。湖南省科协、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主题为“数字经济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张亚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王萍、湖南省科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先后为年会致辞。受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理事长马超群委托,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朝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秘书长万炜作学会财务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院长分享”由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宗润主持。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新宇、湘潭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马丽君、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李玉琼、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艳菊吉首大学商学院院长丁建军分别作“构建高水平新商科研究生教育体系的实践与思考”“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开发与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创新型、复合型MBA人才”“扬帆起航--湖南工商大学MBA项目简介”“思政铸魂 数智赋能 多维协同——吉首大学数智时代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分享。

第三阶段“圆桌论坛”由湖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金城主持。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朝、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军、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方威、我校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分别围绕大会主题作交流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此次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省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必将大力推进湖南工商管理学创新发展,把我省数字经济与新型管理人才培养研究和实践推向一个更高台阶,为湖南乃至中国管理科学贡献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