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调研经济与贸易学院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刘振华  阅读:



3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若梅前往经济与贸易学院就招生与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工办主任及就业指导专干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现状,重点介绍了ACCA、CFA等“特色专业”的发展优势与广阔前景,希望进一步优化2022年的专业招生计划。

李若梅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探讨了“一流专业”“特色专业”招生“选优”办法。针对目前高校就业工作新形势,她强调,一要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大学生适度、适当、适宜就业;二要加强毕业生考研考公辅导工作,同时针对毕业生实施精准摸排、精准施策,全面掌握毕业生情况;三要落实一对一帮扶制度,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岗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