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梁茜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支部书记开展业务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学院党委负责人针对学院2021年党建评估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年”的目标任务,就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加强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边学边干,边干边学,迅速提高,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会议还对党支部近期要开展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发挥党支部书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党支部基础建设,以抓党建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团结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当中,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