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晓斐  阅读:

3月8日上午,副校长李若梅到外国语学院就学院2022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并就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三项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学院负责人表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将通过抓好实践教学、科学做好招生就业联动、邀请地方教育部门前来讲座等举措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李若梅肯定了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院要积极联系各教育部门推进就业工作,与教资考试等教学培养工作衔接,主动服务地方教育,通过举办教师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校企合作质量;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结合学院学生特点,为学生提供多渠道、多方向、多广度的就业平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圆满完成本年度就业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