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活动现场

IMG_20220308_152147

王利华出席活动并慰问学院女教职工


一瓣心香写我意,妙趣从来两三枝。3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分工会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了“灼灼芳华,美丽生化”主题插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生化学院30余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花艺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指导,讲解了各个花色的品种、花语、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基本知识。随后,大家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并按照花种和颜色装饰成花篮。活动中,每个人都认真地学着、剪着,摆着,有说有笑,交流技巧,完成了一个个令人赏心悦目精美的插花作品。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老师们在与各种鲜花的交流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度过了一个美丽馨香的妇女节。

王利华高度评价了生化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主题活动的举措,他指出,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生化学院以花之名,凝聚她之力,创新兴之美,表达了学院女教职工对伟大祖国和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女同胞们要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昂扬的精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