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商学院  作者:钟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融合党建工作理念,通过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1月20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与湘潭市湘潭县河口镇中湾村、卓江村党支部在中湾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校地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地双方围绕党建融合共建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双方表示,要依托党建共建平台,找准合作点,深化共建内涵,期待共建取得更多成果。

商学院负责人表示,要发挥校地各自资源优势,将双方面临的实际问题作为共建的目标清单,通过融合共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中湾村、卓江村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党建实践,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拥有强大的党建理论优势和人才优势,校地发挥各自优势将党建理论与实践结合,将为构建党建高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商学院党委负责人希望双方将此次活动作为双方融合发展的新起点,扎实推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融合共建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发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更好服务师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主动融入地方建设,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新湖南建设添砖加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