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3项成果获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戴春  阅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通报表彰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经济与贸易学院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该院何涌教授的著作《民间借贷、信用担保与小微企业融资研究》获得一等奖,填补了学校在该奖项上的空白,取得历史性突破;林常青副教授的著作《出口持续时间、出口地理广化与出口产品广化研究——基于中国的理论预算实证》和马永军副教授的著作《投资黏性对经济增长质量的影响研究》获得三等奖。

成果通报表彰由《湖南日报》头版头条报道,彰显了经济与贸易学院社科研究水平与实力,扩大了学院在全省社会科学界的影响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