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科技学院艺术作品展示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科技学院艺术作品展示会在河东校区科技大楼圆满举行。此次艺术作品展示会共展出科技学院师生创作的几百幅艺术作品。

为提高师生的创新及实践动手能力,该院艺术设计教学部已连续组织了六期艺术作品展示会,所展示的作品以学生的设计绘画作品为主体,既有在校学生的写生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也有即将毕业学生的各类设计作品等。

该院为激发学生艺术创作热情,特别将学生艺术作品以拍卖的方式推向市场,拍卖所得一部分用于鼓励作者,一部分用于该院贫困助学等公益事业。本次展览的作品中,有30幅大一学生的写生作品亮相校园拍卖会,拍卖作品均从60元起拍,被前来观展的企业家和学生家长们竞相拍走。(吴铝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