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党委、机关一总支先后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亲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与工作要求,6月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和机关一总支先后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全程参与并指导。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照要求,加强整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收到实效。

商学院党委和机关一总支负责人从“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以讲党课的形式分别为本单位相关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唐未兵对上述两个二级党组织的专题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更好地贯彻“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依照中央、湖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的文件精神,自觉参加专题教育各项活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严不实”问题,加强整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收到实效。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本单位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效促进本单位和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参加了机关一总支的专题教育党课。(商学院党委 机关一总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