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5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1日下午,由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举办的湖南工业大学2015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在艺术楼229展厅、橱窗开展。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金继承、曹兴,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该院研究生导师及全体MFA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曹兴主持。

校长谭益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我校艺术硕士毕业设计创作展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汇报展是研究生培养重要的展览之一,展览不仅体现了研究生和导师们辛苦研究、创作的成果,也向社会大众传达了学校的教学思想和水平。他认为,本次展览不是为了方便于给每件作品评定成绩,而是同学们在读期间最重要的一次学术活动,我们既要关注于每件作品的创意定位、应用前景、表现技法和制作工艺,还要检验同学们对研究领域的专业问题、应用问题的把握。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母校的发展进一步献计献策。

周红惠副教授和段怡馨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生做了发言。

党委书记唐未兵宣布本次创作展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校领导与观展嘉宾、学院导师及2015届MFA毕业生参观了展出的作品。

据悉,此次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共展出了20余位导师指导的70位毕业生包含环境艺术设计、包装艺术设计两个研究方向的作品。从作品来看,研究生们的创作涉及有关普通百姓生活的商品,也有面向未来生活的概念性设计;有运用传统造型手段进行的中国式设计作品,也有解决现代城市环境的空间设计等,集中展现同学们对社会、民生现状的关注,对传统艺术的探索。此次展览还吸引了校内外许多艺术类学生与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向立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