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专业教师“琴声悦舞”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4月14日晚七点半,我校音乐学院首届专业教师“琴声悦舞”专场音乐会在该院音乐厅举行。校领导彭希林、罗定提、金继承出席,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部节目均由音乐学院30多位专业教师自编自导自演。器乐合奏《水乡春早》、男女生二重唱《共筑中国梦》、小号独奏《小奏鸣曲》、双人舞《恋》等15个节目,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如潮,观众们在琴声乐舞中感受着音乐的无穷魅力。音乐会在充满激情的男声三重唱《我的太阳》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音乐学院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要求专业教师既能上讲台,又能上舞台。本次音乐会系音乐学院首届专业教师的专场音乐会,不但展示了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是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次盛会,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音乐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