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彭希林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为土木工程学院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彭希林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含义、好干部的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是党的建设理论的完善,是衡量干部的具体标准,是规范作风建设的利器,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是吃透精神、抓好落实。践行“三严三实”要加强三个方面的修养:一是以严正己,务实为民的为政之道;二是从严要求,从实做起的成事之要;三是内修于严,外行于实的做人之本。最后勉励所有党员干部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当好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标杆,努力做到“严”字当头,“实”处着力,从“严”从“实”、既“严”又“实”的为政、干事、做人,在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当中建功立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