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五位老师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发布时间:[2014-10-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期,在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我校汪田明教授的设计作品《潇湘八景》,邱志涛教授的设计作品《将乐擂茶》、《生命的语言》,彭毅、欧阳彩蓉老师的壁画作品《静静的时光》,孟燕老师的水彩作品《蒲草冬情》最终入选。这是我校办学以来入选全国美展最多的一次,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创作水平。另外,我校还有多位老师的作品通过了初评。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国家级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大展,是我国美术界选拔美术创作顶尖人才和艺术创作精品力作的重要平台,代表了全国近五年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向立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