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系参加首届中部(长沙)印刷包装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印刷工程专业是我校第一个本科专业,也是第一个国家特色专业。为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展示我校印刷工程国家特色专业20多年的教育成果,向湖南省印刷包装企业推介毕业生,9月18日至20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系被首届中部(长沙)印刷包装博览会组委会邀请以展商身份参加展览,并提供免费标准展位,向与会观众展示了该系20多年来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果。

展会上,印刷工程系与湖南省20多家高端印刷包装企业初步达成了人才输送、技术支持等合作意向,收获颇丰。在同期进行的湖南省优秀创意广告大赛中,印刷工程系选送了近40幅作品参赛,有4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并被组委会授予组织奖。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展,选派了印刷工程系负责人带队,组织专业老师布展,并以展会为契机,加强了与企业、校友的沟通;同时,选派了印刷工程、包装工程本科生及研究生、展会期间无课的老师共计200余人包车赶赴湖南省展览馆观展。

据悉,本届印博会由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沙市印刷行业协会、湖南省展览馆联合承办,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长沙印刷包装产业发展成果,以此推进长沙印刷包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长沙印刷高地。展会以“展示成果,聚合资源,转型发展”为主题,为期三天,以推动行业发展、变革、转型为目标,吸引了大批知名印刷包装行业关注展会,共有近200家印刷包装企业、上下游及相关产业经营单位参加展示交易,前来观摩、洽谈合作的企业超过1000家。展会共划分为八大主题展区,包括食品及饮料包装企业展区、出版物印刷企业展区、包装装潢印刷企业展区、商务印刷企业展区、数码印刷及特种印刷企业展区、印刷及包装设备展区、印刷耗材及包装材料展区、相关产业展区。(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