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行“理光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0月15日下午,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计算机电气楼报告厅举行2014年(第四届)“理光奖学金”颁奖仪式。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负责人、2014年理光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在校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负责人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帮助我校优秀学子的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合作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并在会上宣读了63名获奖学生名单。

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同时对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会后,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企业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据悉,理光奖学金始设于2011年,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每年投入3万元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学子。2014年开始,企业将奖学金提高到每年投入5万元,四年来,共计发放奖学金14万元,共计183名学生获得奖励。(叶胜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